close

影帝影後影後?(組圖)

6月20日晚,第十三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在上海大劇院落下帷幕。最終,意大利影片《再吻我一次》成為最大的贏傢,獲得瞭金爵含金量最高的最佳影片獎、最佳編劇獎和最佳女主角獎,中國導演劉傑憑借《碧羅雪山》獲得最佳導演和評委會大獎,之前大熱的《海洋天堂》沒有任何斬獲。中國觀眾較為熟悉的杜可風憑借愛爾蘭電影《水中仙》獲得瞭最佳攝影獎。

A

《紅樓夢》劇組紅地毯上搶風頭
小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

與開幕式上的星光熠熠相比,第十三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式顯得有些星光黯淡。除瞭袁莉算是比較大牌的明星外,其他大部分都是與電影節不是很相幹的人員,如國際影人休·丹西和克蕾爾·丹尼斯夫婦,《拆彈部隊》音效剪輯師以及蒲·巴甲、周立波等,最聲勢浩大的是《紅樓夢》劇組,李少紅帶領眾演員走上紅地毯,讓人分不清這究竟是電影節還是電視節。作為電影節評委的趙薇和吳宇森等一起壓軸登場,一身單肩黑色禮服很是搶鏡。不過,在頒獎環節,由於趙薇英語不是很好,她和另一位頒獎嘉賓克蕾爾·丹尼斯感覺不是很合拍。

B

金爵帝後同時缺席

金爵獎最佳女主角獎頒給瞭意大利電影《再吻我一次》的女主角維多利亞·普契妮,不過遺憾的是,由於天氣原因,盡管維多利亞·普契妮馬不停蹄地趕往中國,但還是在機場受阻,於是上臺代為領獎的就變成瞭另一位女主角薩賓娜·伊姆帕西亞托。雖然薩賓娜不是得獎者,但她可愛地表示:“就當這個獎是頒給我的啦。”說起《再吻我一次》,薩賓娜充滿感情:“《再吻我一次》是《最後一吻》的續集,也是我們十年後原班人馬的再聚首,第一部中大傢都還是30歲左右的青年人,對生活對愛情充滿著夢想與憧憬,可以選擇各種各樣的生活方式。而在《再吻我一次》中,主人公都已年屆40,會考慮‘在生命中什麼最重要’、‘在生活中什麼最珍貴’等等問題。”最佳男主角頒給瞭德國電影《小鎮異國情》的男主角克裡斯汀·烏爾蒙,《小鎮異國情》是一部喜劇電影,反映的主題是兩國文化的沖突:拘謹的德國男子楊打算迎娶熱情奔放的意大利女子沙拉,於是與其嶽父展開瞭一場戰爭。克裡斯汀·烏爾蒙因故也沒能來到頒獎現場。
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

特派記者於金霞

遊覽車行車紀錄器推薦
獲獎名單

最佳影片《再吻我一次》(意大利)

貨車行車記錄器
評委會大獎《碧羅雪山》(中國)

評委會特別嘉獎《碧羅雪山》兩位小演員

最佳導演劉傑《碧羅雪山》(中國)

最佳男演員獎克裡斯汀·烏爾蒙《小鎮異國情》(德國)

最佳女演員獎維多利亞·普契妮《再吻我一次》(意大利)

最佳編劇獎《再吻我一次》(意大利)
arrow
arrow

    dbf157xf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